前泽友作社长,女演员刚力彩芽的男朋友,在推特玩起了转发抽奖的活动。

  1月5日深夜,前泽友作在推特宣布:“我个人将送给100位朋友100万日元,总额1亿日元的现金新年礼物!”获得奖金的方法是关注并转发前泽友作这条推特,转发截止日期是1月7日。

  消息传出后引发了网友的疯狂转发,很快就超过日本此前推特转发记录54万次,截止1月7日上午8时40分,转发数量已经超过356万,更新了世界纪录(目前转发数已经超过了380万)

  据悉,此前转发的世界纪录创造者是美国一名高中生,他2017年5月的社交网站转发数量是355万,而前泽友作更新了这个记录。

  他的推特关注人数也从之前的75万人,突然增加到570万人。

  现在前泽友作的个人介绍已经变成了:“预定登月,ZOZO社长,女友刚力彩芽、转发世界纪录创造者”

  前泽友作以服饰网站‘ZOZOTOWN’起家,身价累积已达26亿美元,还将成为首位月球旅行的观光客(还宣布会带6名艺术家一起登月),高调炫富的言行让他最近一年一直是网友热议的话题人物。

1月7日转发活动结束后,100名获奖者已经陆续收到了前泽友作发出的中奖消息。1月7日转发活动结束后,100名获奖者已经陆续收到了前泽友作发出的中奖消息。

  虽然这个抽奖活动在推特上也遭到了一些日本网友的批评,不过前泽友作表示,“作为有钱人应该积极把赚回来的钱花掉,这是有钱人的义务”。

这是多么令人幸福的觉悟啊!这是多么令人幸福的觉悟啊!

  你们是不是还在遗憾没能参与进来?

  贴心的前泽友作表示有可能举办第2波抽奖哦!他在推特发起了一个投票,让网友选择第二弹抽奖活动的方式:

po主下定决定要参与第二弹抽奖了!也许下一个锦鲤就是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