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男星稻垣吾郎1月9日更新博客,贴出一张坐在驾驶座上的自拍,被赞男友力十足,太帅气让人心动。

稻垣吾郎稻垣吾郎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人气男星稻垣吾郎1月9日更新博客,贴出一张坐在驾驶座上的自拍,被赞男友力十足,太帅气让人心动。

  照片中稻垣吾郎身穿灰色外套,围着黑色围巾,戴着墨镜,面带微笑看起来心情不错,他还在博客写道:“一个人在已经完全没有正月氛围的街道,很悠闲啊。现在开着车,出去看看吧。”他还为粉丝们送上祝福,希望大家迎来一个丰收的2019年。

  稻垣吾郎分享的自拍照引起热议,很多粉丝留言称赞:“男友力可不一般呢”“感觉好像我就坐在吾郎身边的助手席上呢”“还是那样帅气”“实在太帅了”“温暖的表情,看着心动”等等。

  另外,稻垣吾郎主演的新片《半世界》将于2月15日在日本上映,讲述他与长谷川博己、涉川清彦饰演的三个青梅竹马人到中年的故事。(布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