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钱没还也没开工,“金色麦田”答复:再给点时间筹钱

  ZAKER 哈尔滨记者 黄晏君 文 / 摄/视频拍摄

  11 日,ZAKER 哈尔滨推送了 “ 哈尔滨金色麦田装饰工程公司收取 100 多名业主装修款后,迟迟不开工或干了一半就停工 ” 的消息。当时,公司一位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曾说:“15 日将给未装修业主拿出还钱计划,对开工未装完的业主陆续施工装修完 ”。

  15 日上午,一些业主先后来到 “ 金色麦田 ”,要求拿到还款计划,或要求继续施工。但是,在公司未见到负责人。公司老板的母亲在现场说,“ 儿子去筹钱了 ”。

  业主晁先生介绍,他是 9 月 5 日与 “ 金色麦田 ” 签的合同,因为当时房子还没下来,只是约定 10 月未在 “ 金色麦田 ” 装修,当时交了 500 元订金。“ 后来我得知他家出事了,今天上午来要钱。老板的母亲给我打了一个欠条,啥时候还钱还不一定。和我同样情况的还有一位,也是交了 500 元订金给打了欠条。” 晁先生说。

  15 日 15 时许,记者再次来到 “ 金色麦田 ” 办公地点,公司已人去楼空,大门紧锁。除了部分业主外,门前还有几个供应商和讨工钱的工长。某品牌漆的业务员卜女士说:“ 还欠我们 1 万多元的货款。”

  17 时许,记者与 “ 金色麦田 ” 老板王先生取得联系,他说:“ 希望大家多给我点时间,一下拿出 110 多万现金挺难。我价值 227 万的房子是贷款买的,刚下来,暂时还不能出手。我正在想办法。”

  部分业主表示将继续去公司找,ZAKER 哈尔滨记者也将继续关注此事的最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