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以姿态各异的冰雪景观筑成一座冰雪奇境;它将冰雪建筑幻化成美轮美奂的童话世界;它向世人展示了哈尔滨冰雪文化和冰雪旅游的独特魅力,它就是哈尔滨冰雪大世界。

(第二十一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效果图)(第二十一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效果图)

  流光溢彩冰景奇观 美轮美奂冰雪乐园

  从1999年到现在,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迎来了它21岁生日。它像一面旗帜,成为黑龙江冰雪旅游的一张名片。它恢弘壮阔、造型大气、景致优美,如同一幅冰雪画卷展现在世人面前,多少人慕名而来,多少人乐而忘返。

  今年哈尔滨太阳岛集团有限公司成立,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和太阳岛雪博会强强联合,实现了“两园一景”,白天看雪博会,晚上看冰雪大世界,共同打造“太阳岛冰雪季”让游客全天候游玩冰雪。汇聚历届精粹,创新全新盛景,冰雪之冠、世纪之钟、光之旋律……这些全新冰建将惊艳你的双眼。夕阳西下,从浪漫欧廊穿过,在“冰雪之冠”下驻足守望,等待一场只属于夜晚的视觉盛宴。

(第二十一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冰城之约”效果图)(第二十一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冰城之约”效果图)
(第二十一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世纪之钟”效果图)(第二十一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世纪之钟”效果图)

  创新不断亮点频出 倍好玩的奇妙世界

  今年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亮点频出,全力打造“最好玩”的冰雪大世界。一条恢弘的中轴线贯穿整个园区,不仅主塑分布于此,还让梦想大舞台与浪漫冰舞台相呼应。冰橇、抽冰尜、12生肖滑冰车等多种冰雪娱乐项目,灯光互动的极速大滑梯,四大主题乐园城堡将成为今冬最热门的“打卡地”。

(第二十一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四大城堡”效果图)(第二十一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四大城堡”效果图)

  哈冰秀、冰雪艺术宫弦乐演奏+小乐队、室内儿童剧、极限飞球动感6D影院等近千场的精彩演出,都是今年不可错过的盛宴。此外,室内冰酒吧、冰火锅等多种特色餐饮,将带给游客不一样的享受。

  品牌商服贴心服务 让您感受冰城温暖

  在园区从餐饮到暖屋,从更衣休息大厅到特色冰酒吧、冰火锅,从同城同质同价的食品到地域特色美食,处处可以感受到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为游客提供的爱心、暖心、贴心、安心的游玩环境。

  为了满足不同游客的需求和口味,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与多家品牌优质餐饮企业合作,如肯德基、必胜客、东方饺子王、味到西安、马迭尔冰棍、满宝混沌……为游客提供暖心服务,让游客感受到北国冰城的温度。

  核心区位交通便利 紧邻各大旅游景点

  园区位于哈尔滨市中心松北区,20万平米的免费停车场实行分区泊车,出租车实行全天候服务,让游客无后顾之忧。从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开车到哈尔滨火车站、哈尔滨西站只需20分钟,到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约40分钟,便捷的交通为全国各地游客游玩增添了便利。

  从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到异域风情的索菲亚教堂约为8公里,到百年老街中央大街约为7公里,到雪塑乐园太阳岛风景区约为3公里,园区优越的地理位置,让你无论是去其他景区、还是吃饭、住宿均很方便。

  景区屡次斩获殊荣 冬季“网红”旅游地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近年来屡次获得最有影响力冰雪旅游目的地奖、龙江最佳旅游目的地、中国旅游产业投资百强企业等诸多荣誉。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曾经成为央视春晚分会场,倍受世人瞩目;曾经一年18次荣登中央电视台,5次登上新闻联播。“外国人眼中的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报道,被BBC、CNN、路透社等全球知名媒体竞相转发报道。一个拥有“老字号”、“金子招牌”的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终将成为这个冬季最热门的“网红”旅游地。

  第二十一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传承了21年来的经典并不断创新,已成冰雪旅游首选目的地、已成为中国冰雪游的无冕之王。今年,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想邀您赏流光溢彩冰景奇观,游美轮美奂冰雪乐园,见证一段新的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