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摆出 100、70,放飞直升机模型……看看哈飞人在这仨地方干了啥

  最近,哈飞人在哈尔滨的三个地方做了件 “ 大 ” 事。快来一起看看吧——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也是新中国航空事业发展 70 周年。哈飞在企业厂门处、平房区直升机启航园、哈尔滨防洪纪念塔三地举行了 “ 永远跟党走 ” 航空人同唱一首歌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在哈飞主门前,100 名职工在厂门前挥动着党旗、国旗,蓝蓝的天空下一群蓝蓝的航空人。在平房区直升机启航园内,200 名职工在启航园同唱航空工业 “ 永远跟党走 ” 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歌曲,并摆出 “100”“70” 的字样,致敬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和新中国航空事业发展 70 周年。

  在防洪纪念塔前,哈飞职工代表放飞直升机模型,让在场的哈尔滨市民也能感受到我们航空人爱党爱国的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