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台风“烟花”来袭!25日哈尔滨飞浦东、杭州等地部分航班临时取消

  来源:ZAKER哈尔滨

  记者从南航黑龙江分公司了解到,受台风“烟花”带来的大风与强降雨影响,该公司将取消25日CZ6257/58哈尔滨-浦东往返航班、CZ6251/52哈尔滨-浦东往返航班、CZ6259/60哈尔滨-杭州往返航班等多架次航班。

  据介绍,25日,南航计划取消在浦东、虹桥、宁波、义乌、杭州、温州、台州7座机场的所有进出港航班。当前,南航已紧急启动台风处置预案,迅速发布相关客票退改签政策,并在浦东、虹桥等7个机场,全面加强了地面运行保障。南航各保障单位将配足人力,通过加开服务柜台、增加改签渠道等举措,尽最大努力做好旅客引导疏散以及滞留旅客安置工作。

  南航温馨提示,旅客出行前可先登录南航官网www.csair.com、南航手机App、微信公众号、微信小程序,或致电南航客服热线查询最新航班动态,上述渠道也可免费办理机票退票或改期。客服热线话务繁忙时,建议优先选择网上渠道办理机票退改,以节省宝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