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两天决出680个冠军!2021省“青搏会”系列赛在哈开赛

  来源:ZAKER哈尔滨

  27日,全国“奔跑吧·少年”2021黑龙江省“青搏会”运动系列赛在哈尔滨国际体育会展中心鸣锣开赛。

  此次赛会开设跆拳道、搏击、体能大赛3个运动项目,共计2000余人参赛,刷新了黑龙江省青少年群众体育运动项目比赛参赛人数的新高。

  此次赛事由省青少年竞技体育运动协会主办,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司、省体育局、南区教育局共同支持。

  3项比赛中,跆拳道比赛共设竞技、跆拳舞、击破、特技、品势5个项目,并按照选手年龄分为8个组别,同时还特设了亲子组合团体项目;搏击挑战赛设置了8个项目,并进行大梯级挑战赛的角逐;体能大赛设置初级体能赛、中级体能两个分区赛。赛事为期两天,将决胜出680个级别的冠军。

  赛事主办方表示,比赛旨在激发市民参与全民健身的热情,提升群众体育运动项目竞技水平,丰富人民群众体育文化生活,扩大专项体育人口,为竞技运动项目发现优秀人才,在全省开展内容灵活、新颖的国际竞技赛事与大众赛事相结合的体育赛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