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29日“全球老虎日”,小朋友们可免费入园观赏“小脑斧”

  来源:ZAKER哈尔滨

  7月29日为“全球老虎日”。记者从黑龙江东北虎林园了解到,今年“老虎日”当天,所有年龄11周岁以下或身高在1.4米以下的小朋友进园时都将享受门票全免政策(需在监护人的陪同下)。同时,“老虎日”当天9时至15时,虎园休闲区内将对外展示游客们许久未见的“小脑斧”。所有游客均可对小老虎进行观赏、拍照(仅限观赏,不得接触)。

  东北虎林园工作人员介绍,在“全球老虎日”当天,虎园还将在园区实时直播倍受关注的“完达山1号”的近况,游客们也将了解到救护“完达山1号”过程中的惊险瞬间等不为人知的故事。

  此外,为了方便游客入园,黑龙江东北虎林园将在8月1日起实施二维码扫码入园服务,届时园区微信公众号也将上线购票通道业务,游客可关注公众号了解详细信息,购票游览。

  黑龙江东北虎林园是世界上最大的东北虎饲养繁育、科研保护基地,经过30多年的细心呵护,现虎园已拥有活体纯种东北虎近千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