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省政府举行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丨胡昌升监誓并讲话

  来源:ZAKER哈尔滨

  28日上午,省政府举行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省政府任命的67名国家工作人员依法进行宪法宣誓。省委副书记、省长胡昌升监誓。

  宪法宣誓仪式现场,全体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领誓人手抚宪法,领诵誓词,其他宣誓人在后方列队站立,跟诵誓词。

  宣誓后,胡昌升讲话。他希望参加宣誓的同志要时刻铭记誓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责履誓、以行践诺,永远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一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严格依法履职。要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到政府工作各方面各领域全过程,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法治思想,依宪施政、依法行政,在依法履职中践行对党绝对忠诚。二要坚持人民至上,倾心为民造福,全力做好与群众息息相关的民生工作,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要坚持实干担当,不懈拼搏奋斗。秉持务实精神和作风,把奋力实现省委“十个新突破”目标、29项重点突破性任务、省政府43项考核指标,作为践行誓言的实际行动,勤勉任事、攻坚克难,跳起摸高、全力奔跑。四要坚持廉洁奉公,永葆清廉本色。要加强自身廉政修养,管好带好队伍,严格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做到明纪自守、怀德自重,节用裕民、清白做事,坚决守住自己的政治生命线。

  李海涛、王永康、孙东生、徐建国、李毅和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见证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