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乘客:哈尔滨至郑州部分航班恢复运营

  来源:ZAKER哈尔滨

  记者从南航黑龙江分公司了解到,连日来,该公司不断关注郑州本地及哈尔滨-郑州航路的天气变化,科学安排运力,确保及时恢复哈尔滨-郑州的航班正常运行。截止22日17时,CZ6170哈尔滨-郑州、CZ6169郑州-哈尔滨航班均已在对方机场和本场起飞和降落,CZ6360哈尔滨-郑州航班计划正常。

  截至22日15时,南航在郑州新郑国际机场已保障郑州至哈尔滨、广州、深圳、重庆等11个出港客运航班,和哈尔滨、广州、贵阳、重庆等至郑州11个进港客运航班,并完成9班进港客运补班,其他航班正在积极恢复和保障中。

  南航提示旅客出行前可先登录南航官网www.csair.com、南航手机APP、微信公众号、微信小程序,或致电南航客服热线查询最新航班动态,上述渠道也可免费办理机票退票或改期。客服热线话务繁忙时,建议优先选择网上渠道办理机票退改,以节省宝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