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哈尔滨一饭店发生一氧化碳中毒事件,幸无大碍

  来源:生活报

  7月30日20时10分,哈尔滨市道里区红霞街25号老北京涮肉饭店发生一氧化碳中毒事件,所有人幸无大碍。

  正在哈尔滨市第一医院吸氧的谭先生向记者讲述了当时的情况。谭先生说,他们一家三口从虎林来哈尔滨游玩,当晚在“老北京涮肉”地下室就餐,地下室共有5桌人。他们1个多小时就吃完了,他爱人准备去前台结账时,突然摔倒在地,腿被磕破了,他去搀扶时,也感觉难受。

  据就餐者谭先生介绍,他们一行四人是外地来哈尔滨游玩的,在地下室就餐,出来的时候都站不稳,其中一个朋友倒地,他感觉是地下室通风不好。

  谭先生说,饭店老板和员工都过来了,一直在帮助大家挂号缴费。多亏发现及时,120急救车也很快将患者送往医院,患者目前并无大碍。

  记者从哈尔滨市第一医院值班医生那里了解到,该院共接到在“老北京涮肉”就餐的13名患者,其中一名患者抽血化验结果已经出来了,确定为一氧化碳中毒。随后,记者从哈尔滨儿童医院获悉,在该饭店就餐被送医的5名儿童,意识都比较清楚。

  目前,有关部门已介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