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线下教培机构、个体诊所……暂停营业!哈尔滨发布疫情防控第25号公告

  来源:黑龙江日报

哈尔滨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第25号公告

(2021年8月2日)

  针对当前日趋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为深刻吸取以往和其他地区疫情传播扩散的教训,超前切断疫情传播链条,坚决阻止疫情在我市发生,保障广大市民群众身心健康,我市将暂时关闭和停止一些容易引发疫情传播的场所和活动,由此给广大市民朋友带来的不便,请大家特别是涉及到的经营者给予理解和支持。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麻将馆、歌厅、舞厅、足疗店、按摩院、游戏厅、网吧、室内儿童游乐项目、各类线下教育培训机构等空间相对密闭场所暂停营业。个体诊所暂停营业。

  二、各宗教场所暂停对外开放,暂停集体宗教活动。

  三、景区景点要严格落实限量、预约、错峰要求,实行分时预约、扫码(健康码、行程码)进园,接纳消费者人数不得超过最大承载量的50%,并严格控制瞬时流量。暂停景区景点内部表演。暂停组团跨省旅游、暂停接待跨省团组。

  四、非必要不举办大型会议活动论坛、培训、演出、展销促销等,确需举办的须严格履行审批程序,并按照“谁主办、谁负责”“谁审批、谁负责”的要求,从严从紧落实防控措施。

  五、福利机构、养老服务机构、精神卫生机构实行全封闭管理,禁止人员进出。养老机构暂停接收新入住老年人,停止探视活动。

  六、公安司法行政监所实行全封闭管理,暂停直接接触的家属探视。

  防患于未然远胜于亡羊补牢,今日的不便是为了明天更好的启程。诚请广大市民朋友自觉配合落实好相关疫情防控要求,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守卫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