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301家省科技创新券服务机构入库

  来源:黑龙江日报

  近日,省科技厅公布了我省科技创新券入库服务机构名单,共有301家省科技创新券服务机构入库。

图为企业类服务机构。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彭溢摄图为企业类服务机构。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彭溢摄

  据了解,按照《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厅 黑龙江省财政厅关于印发〈黑龙江省科技创新券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的有关规定,省科技厅组织完成了省科技创新券服务机构审核工作,经公示后,共有301家省科技创新券服务机构入库,包括哈尔滨工业大学等27所高等院校,黑龙江省科学院智能制造研究所等28家科研院所,黑龙江省野生动物疫源疫病与生物安全管控重点实验室等120家重点实验室,黑龙江省土地遥感大数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58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技术创新中心),牡丹江市林海石油打捞工具有限公司等58家企业类服务机构,以及国家木工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等10家其他公办机构。

  省科技厅要求,各创新券服务机构切实履行好创新券服务职能,推进科技资源开放共享,进一步优化创新创业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