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哈市停车场最新收费标准出炉 防汛路等一类区域1小时以内7元 24小时73元封顶

  来源:生活报

  23日,记者从哈市发改委获悉,按照《关于动态管理哈尔滨市市区实行政府定价管理的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项目及收费类别清单的通知》要求,结合哈尔滨市实际,现对《哈尔滨市市区实行政府定价管理的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项目及收费类别清单》(以下简称《清单》)再次进行动态更新:

  一类区域停车收费标准

  白天计时收费,夜间免费,停放时间在15分钟(含)以内免费。白天计时收费时段08:00-20:00(含),收费基础时段为1小时,1小时(含)以内7元,不足1小时按1小时计收;收费延长时段为30分钟,超过1小时后每30分钟(含)加收3元,不足30分钟按30分钟计收;夜间时段20:00-08:00(含)免费,连续停放24小时收费73元。一类区域包括防汛路(通江街-九站街)(友谊胡同-通江街)、九站街(友谊路-防汛路)等。

  二类区域停车收费标准

  白天计时收费,夜间免费,停放时间在15分钟(含)以内免费。白天计时收费时段08:00-20:00(含),收费基础时段为1小时,1小时(含)以内4元,不足1小时按1小时计收;收费延长时段为30分钟,超过1小时后每30分钟(含)加收1元,不足30分钟按30分钟计收;夜间时段20:00-08:00(含)免费,连续停放24小时收费26元。二类区域包括一面街(石头道街-透笼街)、森林街(一面街-地段街)等。

  立交桥下停车收费标准

  白天计时收费,夜间计次收费,停放时间在15分钟(含)以内免费。白天计时收费时段08:00-20:00(含),收费基础时段为2小时,2小时(含)以内5元,不足2小时按2小时计收;收费延长时段为1小时,超过2小时后每小时(含)加收1元,不足1小时按1小时计收;夜间时段20:00-08:00(含)设置专人值守屋收费6元/台。次,连续停放24小时收费21元。立交桥包括新阳高架桥(安和街-安祥街)、河鼓桥(河洛街-友谊路)等。

  执行一类标准医院、高校等

  白天计时收费,夜间计次收费,停放时间在15分钟(含)以内免费。白天计时收费时段08:00-20:00(含),收费基础时段为2小时,2小时(含)以内5元,不足2小时按2小时计收;收费延长时段为30分钟,超过2小时后每30分钟(含)加收1元,不足30分钟按30分钟计收;夜间时段20:00-08:00(含),收费6元/台。次,连续停放24小时收费31元。

  机场、火车站露天停车场收费标准

  全天计时收费,停放时间在15分钟(含)以内免费。收费基础时段为2小时,2小时(含)以内5元,不足2小时按2小时计收;收费延长时段为30分钟,超过2小时后每30分钟(含)加收1元,不足30分钟按30分钟计收;全天计时收费,连续停放24小时收费49元。

  机场、火车站室内停车场收费标准

  全天计时收费,停放时间在15分钟(含)以内免费。收费基础时段为1小时,1小时(含)以内5元,不足1小时按1小时计收;收费延长时段为30分钟,超过1小时后每30分钟(含)加收2元,不足30分钟按30分钟计收;全天计时收费,连续停放24小时收费97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