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险!松花江大桥三车相撞,致1人死亡!货车头“悬”桥栏外!

  来源:生活报

  8月30日10时30分左右,佳木斯市松花江大桥上发生三车相撞事故,挂车撞坏桥护栏,驾驶室悬在半空,一辆丰田白色轿车严重受损,事故造成1人死亡。

  事故发生后,当地交警、消防、120急救人员立即赶赴现场营救。

  目击者赵先生告诉龙头新闻·生活报记者,现场一辆满载货物的挂车与一辆白色丰田轿车、还有一辆农用四轮车发生相撞事故,白色丰田轿车车损严重,驾驶员被困车内,消防员将其救出,经120急救人员确认,驾驶员当场死亡。

  据赵先生介绍,现场一辆满载货物的挂车撞坏桥的护栏,驾驶室悬在半空中,车内两人被困,农用四轮车在货车右侧受损,消防员将货车后方玻璃击碎后,救出被困人员。

  记者从现场救援人员处获悉,事故造成白色丰田轿车驾驶员身亡。

  事故发生后,交警部门对事发路段进行了临时交通管制,现场堵车约几公里远。

  目前,事故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