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二环桥上轿车撞上桥体致司机被困,消防员破拆救援

  来源:ZAKER哈尔滨

  3日13时左右,哈尔滨市南直路与长江路交口二环桥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轿车车头撞在桥体上,轿车驾驶员被困。接到报警后,交警、120、消防指战员迅速赶往现场救援,随后伤者被救出送往医院救治。

  通过知情者提供的现场视频看到,一辆银灰色轿车撞在二环南直路桥上变道口处桥体上,车头严重凹陷变形,风挡玻璃破碎,车内气囊弹出,一名男性驾驶员被困在驾驶座位上,无法动弹。接到报警后,交警、120、消防指战员迅速赶往现场展开救援,消防员使用破拆工具将变形的车体扩张开,将被困驾驶员救出,随后伤者被120送往医院救治。

  据了解,有路过的热心驾驶员看到发生车祸,当时被困的轿车驾驶员有意识,但他的腿被“卡”住了,热心驾驶员当场帮忙拨打了120以及报警电话。

  当日14时10分左右,事故现场处理完毕,肇事车辆被拖走,现场恢复正常交通。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有待相关部门做进一步调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