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突发!哈尔滨果戈里大街一民宅爆炸,4人受伤!

  来源:生活报

  14日8时45分,哈尔滨市南岗区果戈里大街112号二层一民宅发生发生爆炸,造成室内和室外4人受伤送往医院救治。

  事故发生后,南岗区应急管理局、公安、消防、交警、燃气、120急救等部门的工作人员立即赶赴现场勘察。

  在现场看到,发生爆炸的二楼阳台墙体严重受损并倾斜,一半的塑钢窗脱落,窗户框被熏黑,有明显过火痕迹,人行道和果戈里大街上满地都是破碎的玻璃片,多名环卫工人正在清理路面和人行道上的爆炸遗留下残物,此时果戈里大街已经被交警部门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在发生爆炸的二楼门口看到,室内堆满了杂物,邻居介绍这户住着一名老人,平时往回捡废品。在爆炸民宅对面的人行道上看到,人行道停放着3辆车,车上都是破碎的玻璃碎片,其中一辆SUV越野车天窗玻璃破碎。据该车女车主介绍,她在附近上班,刚把车停下进入室内,就听到一声巨响,出来一看车的天窗破碎。

  据目击者王先生介绍,当时只听到一声很大的巨响,从屋里才看到满地都是破碎的玻璃片,看到一辆出租车停在路中,此时二楼的阳台窗户框已经脱落,阳台有明火正在燃烧,消防员赶到现场将火扑灭。

  从救援人员获悉,爆炸造成室内室外4人受伤已送往医院救治,伤势并不是很严重。

  从中庆燃气公司工作人员获悉,发生爆炸的楼,并没有开通燃气。

  目前,爆炸具体原因有关部门已介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