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26日起办理交通违法业务实行电话预约

  来源:黑龙江省公安厅高速公路交通管理局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为防止出现交通违法处理服务窗口聚集现象,有效切断疫情传播链条,黑龙江省公安厅高速公路交通管理局决定自2021年9月26日起,对办理相关交通违法业务实行电话预约,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办理方式

  每天15时至16时对次日业务办理进行预约。

  预约电话:0451-82897587

  二、办理时间

  周一至周五(工作日)

  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

  下午13时30分至16时30分

  三、办理地点

  黑龙江省公安厅高速公路交通管理局一楼交通违法处理服务大厅(哈尔滨市南岗区长江路55号)。

  四、注意事项

  (一)采取实名登记预约,间隔编排办事时间,坚决防止扎堆、聚集问题;

  (二)需已做完第二次核酸检测并结果为阴性,健康码及行程码需为绿码;

  (三)积极配合做好测温、扫码、登记、戴口罩防控措施。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不接受业务办理;

  (四)提倡通过“交管12123”手机客户端线上办理业务,确需到现场办理的请携带本人身份证、驾驶证及违法车辆行驶证。

  让我们共同筑起疫情防控防线,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黑龙江省公安厅高速公路交通管理局

2021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