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深夜突发!跑车撞飞出租车,殃及一名行人和两辆私家车,3人受伤……

  来源:ZAKER哈尔滨

  9日22时30分许,哈尔滨市道里区乡政街与顾新路交口发生严重交通事故,一辆跑车与一辆出租车相撞,出租车被撞翻,导致1名路人被撞伤,路旁两辆私家车被殃及,出租车内2人受轻伤,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记者当晚赶到现场看到,伤者已被120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肇事的红色野马跑车横在乡政街与顾新路交口路中间,车头以及左侧车体严重凹陷变形,气囊弹出。被撞出租车四脚朝天翻在路旁人行道上,右侧车体严重凹陷变形,人行道上停放的一辆灰色雷克萨斯轿车和一辆白色三菱SUV被出租车砸伤,其中雷克萨斯车前风挡玻璃破碎,发动机盖凹陷,三菱车右后侧尾灯破碎,车体碎片散落一地。交警顾乡大队事故科民警正在勘察现场。

  目击者提供的视频显示,被撞的行人躺在雷克萨斯车旁伤势较重,出租车内的乘客躺在车旁,随后被120送往医院救治。

  据目击者唐先生讲,事故发生时,红色野马跑车在顾新路由西向东直行,出租车在顾新路由东向西方向准备左转向乡政街方向行驶,野马跑车车头撞在出租车右侧车体上,出租车被撞飞后撞倒一名50多岁的男子,随后出租车翻到路旁人行道上,当时路人发现后将出租车内乘客拽出,然后了拨打120。120救护车赶到现场后将伤者送往医院,被撞飞的50多岁男子砸在雷克萨斯前风挡后躺在车旁,意识不清,随后也被120车拉走,伤者分别是出租车司机、1名乘客和1名路人,共3名伤者被送往医院治疗,野马跑车驾驶员并无大碍。

  23时许,事故现场处理完毕,肇事车辆被交警部门拖走滞留,肇事驾驶员正在交警部门接受调查。记者从医院了解到,目前被撞路人伤势较重正在医院救治,出租车司机和乘客伤势较轻已经出院。具体事故原因以及责任认定有待交警部门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新闻110”线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