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180余台车辆全面体检,清冰雪设备提前进入备战状态

  来源:ZAKER哈尔滨

  目前,香坊区城管局下辖180余台(套) 大型、中、小型滚刷车、抛雪机、刨冰机以及众多铲车及积雪拉运车辆开始全面体检,提前进入清冰雪备战状态。冬季即将到来,为了备战清冰雪,城管部门提前部署清冰雪各项准备工作,对清冰雪机械设备进行检修维护,更换机油、防冻液 …… 保障清冰雪车辆设备随时能投入清雪战役。

  香坊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部门建立了车辆安全生产长效管理机制,为应对可能造访的突发降雪,城管部门安排机修人员及部分驾驶人员对铲车、清雪车、扫路车等一系列冬季环卫作业车辆进行了统一检修、维护及改造,对所有冬季作业车辆统一更换了防冻液、冬季机油、清扫刷,为作业车辆备足 “ 粮油 ”。

  同时,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能排除的及时排除,不能排除的马上进行维修,确保车辆状态良好,重点检查各车辆技术性能和是否加注防冻液、采取防冻防滑措施等。以此确保车辆长期处于良好的状态,减少故障率,确保行车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