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大滑梯、雪上摩托、气垫船、公益冰场……景阳广场冰雪欢乐景区开园了

  来源:ZAKER 哈尔滨

  在城区玩冰雪,来道外景阳广场江边吧 ! 这里有大滑梯、雪上摩托、气垫船,还有公益冰场可以免费滑冰。由交通集团轮渡旅游公司承办道外江畔冰雪欢乐景区 “8 日开园。

  冰雪欢乐景区以北京冬奥会为契机,贯彻全民健身 “ 全民上冰雪 ” 的号召。该项目地点位于滨州铁路桥至景阳广场区域,占地面积约 25 万平方米,以 “ 筑梦冰雪 · 相约冬奥 ” 为主题。冰雪欢乐景区以新颖、独特、首次、公益、科技、赛事为建筑元素,打造与众不同的冰雪世界。

  景区主大门以 “ 中华巴洛克式 · 冰雪城堡 ” 为主题,采用 3DMapping 全息投影技术 , 实现雪雕亮化新手段,在冰雪景区主门应用中属首次亮相。

  景区内规划了极限动感区、奥运文化区、冰雪互动区、公益活动区和体育赛事区共五大区域。这其中,专业速滑场地(公益冰场)助力全民上冰,极限动感区包含了雪滑梯、香蕉船、四驱摩托车、卡丁车、爬犁、气垫船等娱乐项目。

  体育赛事区域包含了雪地汽车拉力赛、雪地足球、板墙足球、冰壶、冰盘等项目。奥运文化区域采用激光秀展示在特殊的空间光束效果,以精彩炫目的动、静效果呈现奥运健儿的风采;黑金部落区域游客们可与寒冬动物亲密接触,实现主题场馆、冰雪体验和 20 余种动物互动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