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九区九县市民朋友注意了,99元畅玩冰雪大世界的机会来了!为感谢大家今冬的支持与关注,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将进行直播带货首秀实力宠粉,直播间门票99元限量秒杀。

  据了解,1月22日-24日连续3天,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官方抖音账号将于18:00-21:00准时进行直播。直播间每天发放500张秒杀门票,秒杀价99元。直播过程中,主播还将不定时抽取幸运大礼,机会不容错过。

  今年,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以“冬奥之光 闪耀世界”为主题,将哈尔滨传承59年的冰雪艺术与2022北京冬奥会元素相结合进行创作,通过大气磅礴的冰雪景观、晶莹剔透的冰雕建筑、流光溢彩的冰雪夜景、炫丽耀眼的灯光特效,打造壮美的冰雪王国,传递冰雪冬奥精神。

  据悉,本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规划为冬奥之光、五环圣域、闪耀之巅、梦幻冰原、欢乐相聚、激情雪圈及雪山飞扬等七大景观区。园区内不仅有流光溢彩、美轮美奂的冰灯雪景,还有超级冰滑梯、雪圈、滑冰场、冰上自行车等冰雪娱乐项目,为游客打造一座集观赏、游乐、传播冬奥知识于一体的冰雪乐园。

  1月22日—24日18:00-21:00,锁定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抖音直播间,抢99元门票,抽惊喜好礼,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