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世界5G大会在龙江2022年5G融合应用揭榜赛13强公布

  来源:龙视新闻在线

  作为2022世界5G大会“会”+“展”+“赛”的重要组成部分,2022年5G融合应用揭榜赛13强近日公布。

  2022年5G融合应用揭榜赛通过8个赛道进行征集,包含4K/8K/AR/VR/云游戏、车联网、港口/矿山/航空航天和能源、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智慧城市、智慧健康医疗、中小企业及高校组、其他类混合行业组。通过大会组委会建立的大赛线上系统,共征集优秀项目770个。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13个项目脱颖而出,入围决赛。这13个决赛入围项目覆盖9个省市地区,将于8月9日在哈尔滨举行的“5G融合应用揭榜赛现场决赛”中争夺3个一等奖。揭榜赛选手将有机会在世界5G大会决赛现场进行路演和答辩。同时与专业评审专家面对面交流。项目有机会亮相世界5G大会展览专区“创新榜展区”。优秀项目会获得丰厚奖金,获奖者也将在2022世界5G大会闭幕式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