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豪取3金1银省运会乒乓球团体赛哈尔滨展现集团优势

  来源: 哈尔滨新闻网

  5日,黑龙江省第十五届运动会乒乓球项目比赛在黑龙江大学体育馆结束了团体项目的争夺。在4项团体比赛中,哈尔滨代表团豪取3金1银,成为了当天比赛的最大赢家。

  当天是省运会乒乓球比赛的第三个比赛日,也迎来了团体项目的决赛。比赛中,哈尔滨队展现出了强大的整体实力,4个团体项目全部进入决赛。在最引人关注的男子甲组团体决赛中,由徐振宇、贾舜诚、王精睿、李坤泽和王俊涵组成的哈尔滨队抵挡住了强敌大庆队的冲击,以3:1战胜对手,拿到了这枚宝贵的金牌。女子甲组团体决赛,面对伊春队的挑战,哈尔滨队同样以3:1的比分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在年龄更小的乙组比赛中,哈尔滨队的小将们同样表现不俗。男队以3:0战胜大庆队,实现了对男子两个团体项目的包揽;而在女子乙组的决赛中,同样是面临大庆队的挑战,哈尔滨的小姑娘们虽然拼尽全力,但最终仍因关键分处理球能力欠佳,以1:3不敌对手,收获亚军。

  本次省运会乒乓球比赛于8月3日-7日在黑龙江大学体育馆进行,在为期5天的比赛中,共将决出14枚金牌。选手们按照参赛年龄被分为甲、乙两组进行比赛,每组将分别产生男团、女团、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7枚金牌。5日下午,省运会乒乓球混双项目比赛将全面展开,随后,男单、女单、男双、女双4个项目也将全面开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