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聚焦·2022国际绿博会]邀您“云上”逛展之黑龙江绿色品牌展厅

  (一)2022国际绿博会VR数字展厅—邀您一同“云上逛展”

  6万平方米的展会,13个主题展区,怎样才能经历一场不费力的“深度游”?答案是:一部手机或一台电脑就可以逛完!

  2022中国(黑龙江)国际绿色食品产业博览会和黑龙江大米节(简称“国际绿博会和大米节”)将于2022年11月10-14日盛大启幕,本届博览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本公众号也正式推出2022国际绿博会邀您“云上”逛展系列报道,让我们通过线上展厅,先一睹本届博览会的风采吧。今天,我们一同走进黑龙江绿色品牌展厅!

  (二)黑龙江绿色品牌展厅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格栅围墙,四周长廊,中间保留广场式半开放空间的现代设计风格展区,就是龙江绿色品牌展厅。因为有了绿色,地球才有脉搏,优良的自然生态资源与绿色食品产业相协同,各美其美,共放异彩!  

  这里汇集了地标性龙江绿色品牌,地处北纬45°黄金“奶牛带”的黑龙江,孕育出三大黄金奶仓:华丹、飞鹤、完达山乳业。济济一堂“实力抢镜”的还有北大仓君妃酒业、秋然米业、东禾农业、鲶鱼沟实业。它们是龙江品牌建设的“探路者”“创造者”,更是“佼佼者”,这些绿博优品引领龙江“打绿色牌,走绿色路”。

  品龙江绿色食品,享全息健康生活。走进11月,欢迎各界朋友齐聚哈尔滨,共同开启精彩的绿博之旅,让龙江品牌乘着绿博会的金风“走红”全世界!

  (三)新闻外链

  线上展厅浏览方式

  方式一:

  关注微信公众号“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或“黑龙江博览”;

  进入公众号点击下方下拉菜单[数字展厅]-[国际绿博会]直接浏览。

  方式二:

  PC端搜索官方网站“黑龙江绿色食品产业博览会”(http://www.hljlbh.org.cn/),点击[网上展馆]下的[VR虚拟展厅]进行浏览。

  方式三:在华为应用商店、苹果商店等官方平台下载安装“易会展”,线上关注展会。

  [共同期待。2022国际绿博会]绿色、健康、发展

  2022中国(黑龙江)国际绿色食品产业博览会和黑龙江大米节(简称“2022国际绿博会和大米节”)定于2022年11月10开幕,框架内举办2022·黑龙江第十八届金秋粮食交易暨产业合作洽谈会。

  本届国际绿博会和大米节以“绿色、健康、发展”为主题,围绕“科技农业、绿色农业、质量农业、品牌农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举办,展会期间,将举办招商引资、政策发布、产业对接、新品推介、品评品鉴等活动,着力塑造“寒地黑土、绿色有机、非转基因”品牌标识,助力参展企业进入全国统一大市场。

  欢迎莅临2022中国(黑龙江)国际绿色食品产业博览会和黑龙江大米节!

  实习编辑:张钧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