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无滑雪,不冬天,哈尔滨邀你雪上飞翔!

  来源:龙头新闻·黑龙江日报

  蓝天、白云、滑雪场,每个冬天都是滑雪发烧友们的欢乐季。被誉为“冰雪之冠上的明珠”的哈尔滨,有众多优质的滑雪场,雪板可以带着你,去体验风驰电掣的激情,去欣赏不一样的美景、不一样的心动与心跳。

  雪季即将来临,今冬到哈尔滨滑雪,你准备好了吗?

  爱好者体验滑雪乐趣

  亚布力阳光度假村位于黑龙江省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内,距哈尔滨市198公里,占地面积逾300公顷。亚布力阳光度假村拥有目前国内最高等级的SSSSS级滑雪场,主峰海拔1000米,年积雪期170天,滑雪期长达五个月。雪场共有各类不同等级雪道17条,可满足不同的滑雪需求。滑雪区域总面积达到120万平方米,能够同时容纳5700人滑雪。

  亚布力滑雪场

  哈尔滨热雪奇迹全年恒温零下5℃,可以四季舒适娱雪。这里既能让滑雪发烧友尽享四季滑雪的畅快淋漓,又能让初学者感受到冰雪运动的独特魅力,甚至为小朋友准备了轻松安全的儿童雪道,是室内滑雪首选的好去处。

  热雪奇迹滑雪场

  距哈尔滨市区88公里的哈尔滨帽儿山高山滑雪场,占地面积26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35万平方米。帽儿山高山滑雪场是哈尔滨体育学院教学基地,拥有全国最宽的初级雪道,曾经承办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单板、冬季两项竞赛项目。

  游客在帽儿山高山滑雪场滑雪

  哈尔滨吉华滑雪场位于哈尔滨市宾西长寿山国家森林公园,距离哈尔滨市区42公里,是距离哈尔滨最近的SSSSS级滑雪场,是融合了大众旅游滑雪和竞技滑雪的高等级滑雪场,是很多哈尔滨市民冬季娱乐的首选之地。

  哈尔滨吉华滑雪场

  冰雪盛宴已备好,与雪友们相约哈尔滨,伴着雪花,踏着雪板,体验今冬不一样的滑雪之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