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哈尔滨—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航线恢复运营

  来源:冰城 + 客户端    

  11月14日,哈尔滨—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航线正式恢复运营。这也是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哈尔滨机场复航的首条中俄客运航线,将有利于黑龙江对外交流的有序恢复,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进一步服务我国向北开放。

  该航线由俄罗斯奥罗拉航空公司A319机型执飞,航班号为HZ4456/7,每周一班,具体时间为,18:35从哈巴罗夫斯克起飞,20:15到达哈尔滨;21:20从哈尔滨起飞,23:00到达哈巴罗夫斯克。

  哈尔滨机场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积极与机场海关、边检及地方防疫部门紧密配合,以高标准、强组织、严要求、实措施,落实落细国际航班保障措施,确保航班运行安全有序。

  下一步,哈尔滨机场将积极争取上级主管单位和联检单位的支持,逐步有序恢复国际及地区定期客运航班,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哈尔滨日报记者 刘希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