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哈尔滨道外、平房等多区县调整风险等级!

  来源:民声民生 

  哈尔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关于调整哈尔滨市道外区风险等级的通告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要求,经专家综合研判,市指挥部决定,自2022年12月3日18时起,将哈尔滨市道外区太平大街绿化小区2号楼,锦城物流园,地灵街110号院1至4单元,卫星路6号柏悦星城小区10号楼1、2、4、5单元,黑龙江航运楼1单元风险等级调整为低风险区。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

  哈尔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关于调整哈尔滨市道外区风险等级的通告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要求,经专家综合研判,市指挥部决定,自2022年12月3日18时起,将哈尔滨市道外区南极国际10号楼2单元,梧桐郡20号楼1单元,前进小区2单元,新乐小区31号楼11单元,大水晶街42号2单元,市政小区1栋4单元风险等级调整为高风险区。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

  哈尔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关于调整哈尔滨市阿城区风险等级的通告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要求,经专家综合研判,市指挥部决定,自2022年12月3日15时30分起,将哈尔滨市阿城区平山镇双河村姜家围子屯风险等级调整为高风险区;自2022年12月3日16时起金都街道金源世家小区高10栋4单元风险等级调整为高风险区。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

  哈尔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关于调整哈尔滨市依兰县风险等级的通告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要求,经专家综合研判,市指挥部决定,自2022年12月3日19时起,将哈尔滨市依兰县依兰镇锦绣花园小区3号楼3单元风险等级调整为高风险区。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

  哈尔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关于调整哈尔滨市平房区风险等级的通告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要求,经专家综合研判,市指挥部决定,自2022年12月3日24时起,将哈尔滨市平房区国际花都一期A18栋1单元,东轻家园127楼3单元风险等级调整为高风险区。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

  哈尔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关于调整哈尔滨市呼兰区风险等级的通告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要求,经专家综合研判,市指挥部决定,自2022年12月3日16时起,将哈尔滨市呼兰区呼兰街道亿兴小区20号楼1单元,东府路一氏生鲜店,萧乡街道瑞凯世纪城6号楼四单元风险等级调整为高风险地区;自2022年12月3日16时起,呼兰区双井街道双井村风险等级调整为低风险地区。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

  哈尔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关于调整哈尔滨市南岗区风险等级的通告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要求,经专家综合研判,市指挥部决定,自2022年12月3日23时起,将哈尔滨市南岗区清滨路13号1单元,芦家街70号2单元,洁净街14号4单元风险等级调整为高风险区;自2022年12月3日23时起,黄河嘉园5栋1单元,红旗满族乡曙光村,印象城2栋2单元,哈平路160号学院新城11栋1单元风险等级调整为低风险区。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

  哈尔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关于调整哈尔滨市方正县风险等级的通告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要求,经专家综合研判,市指挥部决定,自2022年12月4日0时起,将哈尔滨市方正林业局有限公司福鑫江畔家园7号楼2单元风险等级调整为高风险区。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

  哈尔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关于调整哈尔滨市香坊区风险等级的通告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要求,经专家综合研判,市指挥部决定,自2022年12月3日24时起,将哈尔滨市香坊区成高子镇糖厂2号楼,三合路33号海顺新苑9栋(除七单元),三合园小区(除13号楼、15号楼二单元),香林名苑23号楼二单元、南区27号楼一单元、南区29号楼(除二单元)、南区31号楼A2单元,仁和家园422栋五单元,万科城市之光7号地二栋(除三单元),珠江路39号省旅游局家属楼3栋二单元,衡山路4号二单元,公滨路185号楼(除七单元),木材西街18号楼,农大家属楼3栋(除三单元),蓝鹰公寓(除四单元),文政街349号四单元,古香街32号六单元,白毛小区老9栋,公滨路255号公滨城市花园A4栋六单元、C1栋,南直路99号泰鑫国典8号楼三单元,珠江阳光居二单元、六单元,珠江帝景D栋三单元,东鸿艺境小区2期6号楼一单元、3期4号楼一单元风险等级调整为低风险区。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

  哈尔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关于调整哈尔滨市阿城区风险等级的通告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要求,经专家综合研判,市指挥部决定,自2022年12月3日19时起,将哈尔滨市阿城区舍利街道松纺小区37号楼4单元风险等级调整为高风险区;自2022年12月3日19时起,松峰山镇中和村中和屯风险等级调整为低风险区。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

  哈尔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关于调整哈尔滨市南岗区风险等级的通告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要求,经专家综合研判,市指挥部决定,自2022年12月3日24时起,将哈尔滨市南岗区西大直街工大小区4号楼1单元风险等级调整为高风险区;自2022年12月3日24时起,南岗区金海城小区10号楼6单元,艺体花园9号楼3门市同达供热收费大厅,红星城小区B区13栋、B区兔喜快递驿站、B区诚信超市,靠山村哈尔滨鹏利装饰有限公司,金谷城A区4号楼6单元,华润凯旋门F栋11号门市飞屿通讯,复旦街213号好旺角生鲜超市,果珍美生鲜超市(哈西店),爱达壹号A区AS3栋嘉福大药房、源上购生鲜超市,六泰居(宜家店),万达SOHO公寓A座、B座,哈西大街55号明达大厦,公司街111号2单元,学府经典C区7栋1单元,康宁路25号翻身村村委会办公楼,文林电力花园6栋5单元风险等级调整为低风险区。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