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关于调整哈尔滨市香坊区、南岗区、道外区、呼兰区、平房区、双城区、五常市、宾县风险等级的通告

  来源:龙视新闻在线 

  哈尔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关于调整哈尔滨市香坊区风险等级的通告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要求,经专家综合研判,哈尔滨市指挥部决定,自2022年12月6日12时起,将哈尔滨市香坊区幸福三道街电机厂小区136栋一单元,三辅街178号一单元、178-1号楼(除三单元)、180号一单元、二单元、四单元、五单元、八单元,远创樾府小区15栋一单元风险等级调整为低风险区。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

  哈尔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关于调整哈尔滨市南岗区风险等级的通告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要求,经专家综合研判,市指挥部决定,自2022年12月6日17时起,将哈尔滨市南岗区分部街27号3单元,联部街76号风险等级调整为低风险区。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

  哈尔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关于调整哈尔滨市道外区风险等级的通告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要求,经专家综合研判,哈尔滨市指挥部决定,自2022年12月6日12时起,将哈尔滨市道外区三育街22号5栋2、3单元、14号楼1单元风险等级调整为低风险区;自2022年12月6日16时起,将哈尔滨市道外区哈东新区D10栋1单元,融创璟园4栋1单元、13栋1单元,地铁家园S1栋2单元,南新街109号A栋5、6单元,桦树街70号1、2单元风险等级调整为低风险区。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

  哈尔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关于调整哈尔滨市呼兰区风险等级的通告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要求,经专家综合研判,市指挥部决定,自2022年12月6日18时起,将哈尔滨市呼兰区建设路街道钢厂楼三单元、开发11号楼二单元,萧乡街道瑞凯世纪城6号楼四单元,长岭街道包井村包井屯,双井街道新兴村新兴屯、光荣村劳动屯,石人镇中兴村中兴屯风险等级调整为低风险地区。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

  自2022年12月6日20时起,将哈尔滨市呼兰区建设路街道生态园二期A栋4单元风险等级调整为低风险地区。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

  哈尔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关于调整哈尔滨市平房区风险等级的通告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要求,经专家综合研判,市指挥部决定,自2022年12月6日24时起,将哈尔滨市平房区友协大街28号236楼4单元,机电嘉园1号楼3单元,万米小区1408楼3单元,松花路 72 号哈尔滨日日顺物流园区三期一号库风险等级调整为低风险区。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

  哈尔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关于调整哈尔滨市双城区风险等级的通告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要求,经专家综合研判,市指挥部决定,自2022年12月7日0时起,将哈尔滨市双城区承旭街道东鸿源小区高层风险等级调整为低风险区。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

  哈尔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关于调整哈尔滨市五常市风险等级的通告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要求,经专家综合研判,市指挥部决定,自2022年12月6日16时起,将哈尔滨市五常市五常镇朝阳小区 B 栋1单元、福明北区 D 栋3单元、步行街新药特药泰和楼、农业街8号、铂金府邸3号楼,山河镇福鑫家园2号楼,八家子乡八家子村二屯,二河乡庆丰村庆丰屯风险等级调整为低风险区。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

  哈尔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关于调整哈尔滨市宾县风险等级的通告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要求,经专家综合研判,市指挥部决定,自2022年12月6日9时起,将哈尔滨市宾县宾州镇盛景嘉居小区风险等级调整为低风险区。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