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即日起,哈市这里恢复正常对外服务及网上预约→

  来源:黑龙江交通广播 

  按照《中共哈尔滨市委办公厅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市党政办公区恢复正常工作秩序的通知》要求,自 1 月 28 日(正月初七)起,哈尔滨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事务中心及所属各分中心服务大厅恢复正常对外服务,需办理相关业务的广大市民朋友可通过官方网站或关注微信公众号提前申请预约办理不动产登记(驻市民大厦分中心仅办理企业类登记,请通过“e冰城”APP预约,本公众号预约无效)。凭预约成功短信和预约的身份证件,带齐办件材料,按预约时段前往所预约的不动产服务大厅办理业务,并请切实做好健康防护,坚持科学佩戴口罩,在公共场所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预约方式如下:

  方式一:微信端预约。扫描二维码关注“哈尔滨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事务中心”微信公众号,点击“网上办事”­­ “便民服务预约通道”,根据系统提示完成预约操作。

  方式二:网页端在线预约。电脑百度搜索“哈尔滨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事务中心”或直接访问地址:http://www.hrbbdc.org.cn/进入哈尔滨不动产官网首页,进入“网上办事大厅”,点击“便民服务预约通道”。

  倡导广大市民采取“互联网+不动产登记”线上申请方式办理相关业务。现全市在线办理业务包括:

  1、个人类登记可以通过登录哈尔滨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事务中心官方网站或关注微信公众号,实名注册后选择您需要办理的相关业务,在线提出申请、线上缴纳税费并领取不动产权电子证照,也可选择邮寄方式送达纸质证书。可在线办理的业务包括:商品房买卖转移登记、二手房买卖转移登记、变更登记、换证登记、补证登记、抵押首次登记、抵押注销登记等高频事项;

  2、企业类登记可以通过登录哈尔滨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事务中心官方网站,选择您需要办理的相关业务,在线提出申请、线上缴纳税费并领取不动产权电子证照,也可选择邮寄方式送达纸质证书。可在线办理的业务包括:转移登记、变更登记、换证登记、补证登记。

  办理线上业务申请操作时如有疑问,可致电各属地分中心(企业类登记业务咨询驻市民大厦分中心),各分中心将负责指导并协助您完成线上业务办理。

  各分中心咨询及业务指导电话  

  驻市民大厦分中心:0451-87153111

  道里一分中心:0451-87630943

  道里二分中心:0451-87052237

  群力分中心:0451-85986641

  南岗分中心:0451-86303153

  经开分中心:0451-82295706

  哈西分中心:0451-85986635

  道外一分中心:0451-88947319

  道外二分中心:0451-57681115

  香坊一分中心:0451-55150370

  香坊二分中心:0451-82642372

  平房分中心:0451-86520893

  网办分中心:0451-86902111

  档案中心:0451-88105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