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张安顺:用更大力度更强担当更多务实管用举措 为企业发展壮大创造条件提供保障

  来源:冰城+客户端

  张安顺主持包联企业座谈会议时强调

  用更大力度更强担当更多务实管用举措

  为企业发展壮大创造条件提供保障

  按照省委包联工作部署要求,3月14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安顺主持召开包联企业座谈会议,了解包联企业(项目)有关情况,研究解决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过程中面临的困难问题,助力企业发展壮大。张安顺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持续深入推进落实包联企业(项目)各项工作,倾力支持、真心服务,以更大力度、更强担当、更多务实管用举措解决企业(项目)提出的新问题、新诉求,为企业发展壮大创造条件、提供保障,确保生产企业加快复工复产、实现稳产增产。

  会上,省市场监管局汇报包联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工作计划;哈尔滨鸿展生物能源有限公司等7家包联企业(哈尔滨新区片区)汇报生产经营情况,提出有关诉求以及对包联工作的意见建议;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哈尔滨新区有关负责同志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和诉求逐一进行了回应。

  张安顺强调,开展领导干部包联企业(项目)工作,是省委、市委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重要批示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加快经济社会发展步伐的重要行动,是各级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必须扛起的政治责任。要充分发挥各级领导干部在服务保障企业发展中的带头作用,引领带动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和党政机关为企业(项目)解难题、办实事、做好事。思想认识要再深化,充分认识开展领导干部包联企业(项目)对于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纾困解难要再加力,以解决影响企业发展的急难愁盼问题为重点,做到包联服务常态化,力求惠企政策精细化,确保解决问题长效化;工作机制要再完善,切实把包联工作落实落靠,全面提升包联工作质效。希望广大包联企业进一步抢抓机遇,提振信心、加速发展,尽快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为我省、我市经济社会加快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委常委、秘书长冯延平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