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张安顺会见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会长封昌红一行

  来源:冰城+客户端

  3月15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安顺会见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会长封昌红一行。

  张安顺对客人来哈表示欢迎,向协会对我市创意设计产业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哈尔滨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张安顺说,当前,哈尔滨正加快打造“七大都市”、全力发展“四大经济”,构建创意设计新高地,打造“换道超车”新引擎。希望深圳工业设计行业协会进一步发挥中国设计领域的龙头引领带动作用,与我市深化创意设计领域合作,推动更多优质资源、优秀项目、高端人才在哈尔滨落地。我们将加大政策配套、服务保障力度,为创意设计产业发展提供全方位支持和便利。

  封昌红表示,将紧紧把握哈尔滨创意设计产业蓬勃发展的良好契机,倾力打造哈尔滨创意设计中心,谋划举办具有影响力的高端论坛、会展活动和创意设计赛事,以创意设计赋能产品、赋能产业、赋能城市,为哈尔滨打造“创意设计之都”贡献力量。

  栾志成、谭乐伟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