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张安顺张起翔会见中国民生银行高迎欣一行

  来源:冰城+客户端

  3月16日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安顺,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起翔会见中国民生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高迎欣一行。

  张安顺对客人来哈出席亚布力论坛表示欢迎,感谢民生银行长期以来为哈尔滨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支持和帮助。张安顺说,当前,哈尔滨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加快打造“七大都市”,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快速增长。民生银行与哈尔滨合作基础良好、空间广阔,希望进一步聚焦哈尔滨城市发展战略,不断拓展双方在基础设施建设、产业转型升级、创新融资方式等方面合作的广度、深度,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金融支持,推动金融业规模不断壮大、金融体系日趋完善、金融服务保障能力持续增强。

  高迎欣感谢哈尔滨对民生银行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主动对接企业需求、积极服务城市发展,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扩大互惠成果、推进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