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张安顺会见深圳高新投集团总裁张中华一行

  来源:冰城+客户端

  3月20日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安顺会见深圳市高新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张中华一行。

  张安顺对客人来哈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深哈两市积极主动推动对口合作,在深哈产业园建设、科技创新、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突出成效。当前,我市正锚定打造 “ 七大都市 ” 战略目标,大力发展 “ 四大经济 ”,加快推进科技成果就地转化、先进装备制造产业做大做优、现代金融体系健全完善、现代服务业创新发展,为企业提供了难得发展机遇。热忱欢迎广大企业家了解哈尔滨、投资哈尔滨、布局哈尔滨,做哈尔滨高质量发展的参与者、见证者、受益者,为深哈对口合作纵深推进作出积极贡献。

  张中华对哈尔滨的营商环境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积极寻找企业与城市的发展契合点,推动哈尔滨的产品与深圳的市场、哈尔滨的资源与深圳的资本、哈尔滨的制造与深圳的创造双向流动、优势互补。

  冯延平、郭顺民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