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张起翔会见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中国区总裁卢卡·马纳蒂一行

  来源:哈尔滨日报

  3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起翔会见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中国区总裁卢卡·马纳蒂一行。

  张起翔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卢卡·马纳蒂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为哈尔滨经济社会发展作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当前,我市正在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和中俄两国元首最新会晤精神,聚焦建设“四个农业”,加快打造先进制造之都、现代农业之都、向北开放之都,与贵集团合作机遇众多、前景广阔。希望贵集团抓住当前我市从农业大市向强市转变的大好时机,在原有合作基础上全链条布局、全环节升级、全方位拓展,地企携手共同拓展国际国内市场,打造国际一流的高端智能农机装备制造基地、农机应用示范区。哈尔滨市政府将坚持“政府即服务”理念,全力当好企业“服务员”,一贯真挚地支持贵集团立足我市做大做强。

  卢卡·马纳蒂对哈尔滨市一直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双方继续深化合作充满信心。他表示,将进一步加大投资、加强研发、加力布局,不断提升高端化、智能化、市场化水平,在拓展国际国内市场中助力扩大哈尔滨影响力、提升哈尔滨知名度。

  副市长冯昕会见时在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