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哈市拟采取非开挖形式修复排水管线|涉及这些区域→

  来源:新晚报

  根据《哈尔滨市2023年城市建设项目预计划》,日前,市发改委对群力地区(金江路、群力大道、景江东路)排水管线修复工程的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了批复。工程实施后可进一步完善区域排水设施建设,提升区域污水排放能力。

  项目建设地点:

  道里区群力地区金江路(群力大道-工农大街段)群力大道(阳明滩大道-融江路段)、景江东路(群力第一大道-群力大道段)

  项目建设期:

  拟为5个月

  本项目拟采用紫外光固化法修复金江路(群力大道-工农大街段)、群力大道(阳明滩大道-融江路段)污水管线;拟采用无机防腐砂浆机械喷涂法修复景江东路(群力第一大道-群力大道段)雨水管线。均采取非开挖管线修复,同时拟修复配套附属设施。市发改委原则同意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提出的工程建设方案内容。

  项目招标事项按照国家法律法规规定执行。招标范围为勘察、设计、监理及安装工程,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招标范围、组织形式和招标方式如发生变化需报我委批准。

  市发改委要求建设单位依法依规办理安全生产、规划用地许可等相关手续,委托具有相应资质的设计单位进行初设并按程序报批。不得边审批边设计边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