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组高校女生节横幅因太“污”引热议,一组高校女生节横幅因太“污”引热议,

  (作者 张天顶)三月七日是女生节,为啥呢?网上一个帖子说,因为第二天是妇女节,女生离妇女只差一日。我去,真特么淫才。难怪人说网民素质忒low,果然什么样美好的情感情愫,到某些人那里都会直接被归档到下三路。

  什么是屌丝?

  网络上的活跃分子被称为网友,其实我觉得很多人根本就是网渣,天天负能量爆表,不放臭气就不会发言,和谁俩呼朋论友呢?

  大家都知道一个很流行的词儿,叫屌丝,是吧?我觉得这就是网络负能量的典型代表词儿。每每听人自称“本屌”,还有姑娘自称女屌丝,我就头皮发炸,这些人有木有一点基本的文化常识和羞耻心,什么是屌什么是丝?用屯子里二流子的话说就是JBM嘛(为文明起见而用谐音,别告诉我你看不懂)。

  即便在屯子里,被人这么称呼都得大眼小眼变鸡眼,怎么滴,换个马甲居然这么多人不认识了?忙着把这新换的缺心眼的标签往自己脑门子上贴?

  淫荡不是罪,说出来就不对了!

  当然了,傻缺不是罪,甚至专盯下三路也不是。半夜三更关上门,你愿意咋傻咋缺咋淫荡下流,对着苍井空川岛枫波多野结衣这些我叫不上名字的女演员浪费卫生纸,那都是你的自由,或者你有了女朋友有了老婆变得更淫荡无耻,那更是你的权利,话说夫妻之间不淫荡也生不出下一代是不?

  但是那应该是你们俩之间的事儿,或者是你自己的事儿。酒色财气蠢笨呆傻,所有的丑都不是罪,前提是猫在家里,出来吓人就不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