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报1月11日讯 盼望着、盼望着,“看见李健”全国巡回演唱会哈尔滨站的脚步越来越近了。9日晚,刚刚结束上海站演唱的李健,稍作休息和调整后,将会提前赶回哈尔滨,为 16日晚的演出做准备。许多得知消息的听友,在“李健听友群”和“李健贴吧”热烈留言。有人说,“健哥到底哪天回来?求中央大街偶遇!”还有人说,“健哥,我在家乡等你回来。”

  一个好的榜样,会指引喜爱他的人走近光明和善良,会传递给人勇敢和正能量。这一点,李健做到了。在“李健•东北听友会”的QQ群中,大家每天都 会分享健哥带给他们的力量和感动,就连每场演唱会,前往的听友,还会在群里“现场直播”。“开场歌曲《为你而来》和《绽放》”“现在开始唱《美若黎明》” “《风吹麦浪》全场大合唱”……9日晚上海站的演唱会中,一听友用语音向群里的小伙伴们“直播”了整场演唱会的亮点,让没能到场的听友们更加期待不久之后 与偶像相聚的时刻。

  距离哈尔滨站演唱会还有5天时间,但大家在网上早已按捺不住兴奋的心情,“作为离开故乡哈尔滨独自在外漂泊的人,健哥的歌给了我好多温暖,解了 我的乡愁。如今走在大街小巷,只要听到健哥的歌曲,就好像还在哈尔滨,烤着暖气。爱健哥,爱哈尔滨。”听友李丽媛说道。“健哥能回哈尔滨开演唱会,是我日 夜期盼的事。记得当时《生活报》报道了关于发布会的新闻,我中午迫不及待去学校报亭买了一份。哈尔滨的冬天很美,希望听友们在健哥的家乡,度过一段美好时 光。”读者“bl ingbl ing喵0”留言道。“听说演唱会当天,健哥的老同学会组成百人方阵,这二十多年的同学情,想想都感动,不知道现场健哥会不会流泪?”读者张扬留言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