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时间勾勒出2016的年轮,哈尔滨正以蓬勃向上的姿态踏上“十三五”的起跑线。

  “十三五”时期,是我市深入贯彻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以发展新理念引领发展方式转变,确保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决胜阶段;也是爬坡过坎、滚石上山,努力实现全面振兴的攻坚时期。

  新的五年,新的目标——

  加快转换发展动力、增强发展活力、提升综合竞争力,保持经济中高速增长、产业迈向中高端水平——科学制定、实施“十三五”规划,是时代赋予我们的重托。

  新的五年,新的机遇——

  国家实施新一轮东北振兴战略、“哈长城市群”深度布局、哈尔滨新区获批、省委省政府全力支持哈尔滨率先发展……多重“利好”下的“十三五”开局让哈尔滨再次处于可以大有作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

  新的期待,新的征程——

  日日行,不怕千万里;常常做,不怕千万事。涓流汇海,聚沙成塔。让我们怀着美好的憧憬,共同奋力书写“十三五”精彩篇章。

十三五发展路径十三五发展路径
一图读懂“十三五”一图读懂“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