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后火山鸣泉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合伙人、副总裁高冠军先生深入的讲解了火山鸣泉品牌及产品,高冠军先生表示,火山鸣泉在满足水源生态保护和人类饮水需求的前提下,将致力于研究生态平衡、饮用水和生命健康的有机关系,以科学的研究成果为依据,以人类健康为己任,为不同细分人群、不同生活场景提供最佳饮用水解决方案。”

  黑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杨晓明(中)、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副台长范润涛(左一)、香港骏豪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火山鸣泉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黑龙江火山鸣泉足球俱乐部董事长邱万桥先生(左二)、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总经理张菁(右二)、球队主教练佐兰-扬科维奇(右一)  黑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杨晓明(中)、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副台长范润涛(左一)、香港骏豪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火山鸣泉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黑龙江火山鸣泉足球俱乐部董事长邱万桥先生(左二)、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总经理张菁(右二)、球队主教练佐兰-扬科维奇(右一)
火山鸣泉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合伙人、副总裁高冠军先生火山鸣泉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合伙人、副总裁高冠军先生
黑龙江火山鸣泉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刘鹏飞黑龙江火山鸣泉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刘鹏飞

  在发布会现场,黑龙江火山鸣泉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刘鹏飞介绍了俱乐部球票销售政策及球迷用品规划,并邀请球迷代表上台发言。在台上,球迷代表动情的说到:“作为黑龙江人,那么多年来,一直期盼有属于自己家乡的球队,现在,我们终于有了自己的球队,内心无比的激动,千言万语都无法表达我的内心,仅在这里代表黑龙江的所有球迷,谢谢火山鸣泉,谢谢你们没有忘记北方以北还有那么一群人,没有忘记这片黑土地!“在发言的过程中球迷代表分享了自己购买火山鸣泉的心得,并现场推荐了火山鸣泉球迷贵宾卡办理特权奖励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