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杨晓明发表致辞黑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杨晓明发表致辞
  香港骏豪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火山鸣泉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黑龙江火山鸣泉足球俱乐部董事长邱万桥先生先后发表致辞  香港骏豪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火山鸣泉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黑龙江火山鸣泉足球俱乐部董事长邱万桥先生先后发表致辞

  “北方以北,从心出发!”黑龙江火山鸣泉足球俱乐部新闻发布会暨首届球迷见面圆满落幕

  2016年2月28日黑龙江火山鸣泉足球俱乐部新闻发布会暨首届球迷见面会在哈尔滨会展中心环球剧场召开。

  黑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杨晓明 、黑龙江省足协副秘书长杨明志 、克东县副县长景红玮、哈尔滨广播电视台副台长范润涛、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总经理张菁、香港骏豪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火山鸣泉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黑龙江火山鸣泉足球俱乐部董事长邱万桥先生、火山鸣泉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合伙人、副总裁高冠军先生、黑龙江火山鸣泉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刘鹏飞、 球队主教练佐兰-扬科维奇(JANKOVIC ZORAN)及球员代表一同出席了此次活动。

  会议开场黑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杨晓明先生首先发表致辞,代表省体育局热烈祝贺黑龙江火山鸣泉足球俱乐部的成立,并对足球队的未来发展寄予了厚望。接下来,香港骏豪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火山鸣泉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黑龙江火山鸣泉足球俱乐部董事长邱万桥先生先后发表致辞。邱万桥先生在致辞中提到:”黑龙江火山鸣泉绿色天然矿泉水有限公司作为黑龙江的本土企业,对本土怀有深厚感情,作为一家有着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我们愿意为振兴当地文化体育建设付出努力,推动足球体育事业的发展。

主教练扬科维奇(左),助理教练吴明坤(右)主教练扬科维奇(左),助理教练吴明坤(右)

  接下来黑龙江火山鸣泉足球俱乐部主教练佐兰-扬科维奇(JANKOVIC ZORAN)及队长丁伟登台亮相,扬科维奇在现场表示,自己一直没有忘记自己的第二故乡—中国,曾在大连生活了6年,本来认为大连就是最美的城市了,没想到哈尔滨比大连还美。这句话也博得了全场球迷的热烈掌声。扬科维奇先生称,之所以回到中国并执教,首先是对中国有非常深厚的感情,同时也非常认可黑龙江火山鸣泉足球俱乐部的宏伟目标和经营理念,希望在教练组以及全体队员的共同努力下,能够顺利完成2016赛季足球队冲甲的目标。主教练扬科维奇及球员代表还带来了全体球员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