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从太阳岛雪博会组委会获悉,目前,第28届太阳岛雪博会已临近尾声,雪博会组委会决定从本月1日起雪博会门票实行半价政策,即:普通票价调整为120元/人,半价优惠票价调整为60元/人。另外,市民提前预约免费入园政策不变。

  据了解,第28届太阳岛雪博会以“相逢雪博会•梦回哈尔滨”为主题,为广大游客奉献了一台“声光互动、亲和服务、全景体验、雪域狂欢的时尚文化 盛宴。特别是本届雪博会文化活动以“陪伴”为主题,并通过雪博会不同形式的冰雪活动,唤醒对哈尔滨冰雪的深厚情谊和难忘记忆,打造了一系列让利于民的优惠 政策。从2月25日打造了“市民票免费预约”活动,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陪父母、陪长辈、领学生、带宝贝”的机会,陪伴父母、儿女一同团聚在雪博会,真正 感受到“玩雪、亲雪、赏雪、戏雪”的乐趣。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

  另悉,本届雪博会将根据今后天气变化情况及雪博会景观效果择日落幕,请市民和游客随时关注太阳岛雪博会官方网站和太阳岛风景区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