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事4小时后,伤者才被找到肇事4小时后,伤者才被找到

  2月23日18时许,59岁的林玉友下班途经尚志市市区体育场南门,这时身后来了一辆出租车,他还没来得及躲闪就被撞倒在地。

  出租车司机戴好帽子后下车查看,见林玉友意识不清,便将他拽上了车,往车上塞时用力过猛,林玉友的脚踝处再次受伤。

  在车上,林玉友逐渐清醒过来,问司机要往哪开。司机称要去医院,可眼见着医院已经开过去了车也没停。林玉友掏出手机准备给家人打电话,不想被司机一把抢走了。

  车越开越远,而且专走没有监控的偏僻小道,最后在富国村北山山脚下一条村旁小路停了下来。

警方勘查遗弃现场警方勘查遗弃现场

  出租车司机将林玉友拽下车,对他说:“我是坐过牢的人,你要是死了,我也得死。”还拿着手机让林玉友伸手够。试了两次,确认林玉友无法挪动地方,司机把手机扔到了几米开外的地上,然后驾车逃离。

  山脚下人少路偏,喊了半天也没人,又疼又怕的林玉友试图挪动身体,可腿根本不听使唤。几米远的路,他足足爬了一个多小时,拿到手机后,他哭喊着给儿子打去了电话。

  等到家属赶到时,已经肇事四个多小时。林玉友冻得手脚发黑、嘴唇青紫。经医生诊断,林玉友右腿粉碎性骨折,脚踝处肿胀,脸部擦伤流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