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毁假冒伪劣食品销毁假冒伪劣食品
销毁假冒伪劣食品销毁假冒伪劣食品

  3月9日,为进一步净化哈市食品市场,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执法人员,在市财政局和处理场有关人员和的共同监督下,对共计200余箱(袋)价值价值6.8万元的库存没收扣押物进行了一次性销毁。

  据悉,哈尔滨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发区分局根据《罚没和扣押财务管理条例》有关规定,将库存的没收扣押物品进行了统一处理。此次销毁行动在香坊区向阳垃圾处理场进行,出动了车辆10台次,调用执法人员及销毁人员30余人。在市财政局和处理场有关人员和的共同监督下,执法人员对共计200余箱(袋)价值价值6.8万元进行了一次性销毁。

  其中不合格食品包括有薯片、干制水果、魔芋结、海带卷等五大类食品。随着铲车的轰鸣声,假冒伪劣食品被碾压、破碎。此次行动极大打击了造假者的气焰,保护了合法生产者的权益,最大限度的净化了关系百姓生活的节日商品市场,在春耕时节净化了市场,保护了消费者的利益,营造出群众放心满意的市场消费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