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宣誓,我志愿成为一名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我保证忠于中国共产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昨天,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满编运行部署会议,1329名新招录的人民警察在市人民警察训练支队大礼堂光荣宣誓,随后将奔赴各自新的公安工作岗位。副市长任锐忱出席会议并讲话。

  去年以来,为缓解“警力不足”问题,更好地适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公安工作的实际需要,市公安局通过全省公务员考录、优秀人才特殊招录、体改生招录、军转干部招录等多种形式,共招录新警1329人,在招录数量、人才专业结构上,都达到了市公安局历史最好水平。

  会议要求,新招录的民警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清醒的政治辨别力和高尚的人格人品,扶正祛邪,坚持原则,做老老实实、堂堂正正的民警,自觉抵制歪风邪气。各用人单位要发挥好每名新警的专业特长和优势,加强训练、加强考核,切实把兼职巡特警队伍打造成一支训练有素、召之即来、战之能胜的机动作战 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