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三条实用信息都跟交通调整有关,往来下列地点要多加留意。

  1.保健路征仪路交口 红旗大街长江路部分封闭

  昨(27日)晚,保健路与征仪路交口因地铁施工被部分封闭,此前,红旗大街、长江路因地下管廊施工需要,部分路段的交通也被部分封闭。

  红旗大街

  先锋路至卫星路路段、哈尔滨工程大学正门对面设立了围挡施工,使得先锋路至卫星路方向的道路仅留有靠近中心双实线的一排车道,工程大学正门前卫星路至大有坊街方向一侧施工占道,交警部门采取偏移中心护栏位置以保障双向通行需求。

  提示:

  往来于红旗大街的车辆可选择相邻的南直路进行绕行。

往来于红旗大街的车辆可选择相邻的南直路进行绕行。往来于红旗大街的车辆可选择相邻的南直路进行绕行。

  长江路

  长江路从红旗大街至南直路方向路段主辅道被封闭,双向11车道变为7车道,目前长江路该区域全天车流呈饱和状态。

  提示:

  提前选择黄河路、淮河路、汉水路、闽江路等相邻平行道路绕行。

  保健路

  封闭后,保健路方向来车行经此路口时只准许右转弯或掉头,征仪路方向来车禁止左转弯。交警部门将对保健路、征仪路区域重要分流道路测绘路的违停车辆进行“净空”,规定征仪路早晚高峰时段货车禁行,保健路全天时间货车禁行,违反者一律上限处罚。

  提示:

  由征仪路从学府三道街右转,绕行测绘路、科研路;由学府路方向经保健路去往旭升街、通乡街方向的车辆,请从学府路、跃兴街、通乡街绕行。

  2.3条公交线路 调整保健路走向

  从今天起,公交51路、209路、364路,保健路附近行走路线有所调整。在线路调整期间,所调整站点粘贴线路变更示意图,同时,在调整线路所有车辆上,更新为新的站牌。在新增设的公交站点,将及时设置站杆。

3条公交线路  调整保健路走向3条公交线路 调整保健路走向

  调整线路

  公交51路:

  取消大众嘉园终点站,缩短至征仪路同济街口处。

  公交209路、364路:

  学府四道街往保健路方向,由征仪路保健路路口起,临时调整经征仪路复旦街口调头后,经征仪路、保健路恢复原线路,增设征仪路上大众嘉园临时站(同济街往学府四道街方向),反向及其余站点不做调整。

  3.哈前公路部分封闭 开车来往双城需绕行

  从6月1日至8月20日,交通部门将部分封闭哈前公路(绕城高速至新兴镇)路段的交通。(下图红线部分)

哈前公路部分封闭  开车来往双城需绕行哈前公路部分封闭 开车来往双城需绕行

  去往双城的车辆,需从三环路、学府路由京哈高速、G102国道进行绕行;施工路段及周边道路禁止机动车长时或临时停放,过往车辆需严格按照交通标志的规定行驶,服从交警现场指挥引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