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司法局下属事业单位:

  【哈尔滨市政法干警学校】

  公开招聘7名工作人员。

  (哈尔滨市政法干警学校承担市司法局所属各监狱、强制隔离戒毒所干警的继续教育和业务培训工作,位于哈尔滨市道里区新农镇后胡家。)

  特别提示:

  哈尔滨市司法局从未指定任何单位和个人编写有关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的教材,也不委托任何单位和个人举办有关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的培训班。

  社会上凡称与本次考试相关的复习材料、培训班、网站等误导报考人员的,均与哈尔滨市司法局无关。请考生提高警惕!

  招聘条件: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具有国家承认的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员或具有国家教育部门认证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海外留学人员;

  报考年龄35(含)周岁以下(以报名日期为准)。

  除符合上述基本条件外,还应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其它资格条件(详见《招聘计划表》)。

  下述人员不能报考:

  曾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在各级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作弊行为的或有报考不诚信记录,且处理期未满的人员;

  试用期内的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务员、事业单位辞退未满5年的人员;

  报考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招聘岗位;

  现役军人;

  2017年(含)以后毕业生。

  报名注意事项:

  报名时间:2016年6月13日至2016年6月15日(每天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13:30时至16:30时)。

  报名地点:哈尔滨市司法局一楼(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香坊大街160号)

  报考人员只限报一个岗位。

  报考人员必须用第二代身份证报名。

  咨询电话:0451-85891017。

  报名后的各个环节,均在哈尔滨市司法局网站(http://www.hrbsf.gov.cn)以《通知》方式公布,不再以其它方式通知,请各位考生及时登陆报名网站查看信息,以免影响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