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国(哈尔滨)青少年动漫周花车动漫秀巡游及花车图片展活动是由哈尔滨市动漫办主办,哈尔滨市体育局、新浪黑龙江承办,各区政府、工大集团、科技局、食药监局、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中央大街管理处、哈广播电视台、哈报集团协办。

  十年动漫周获奖花车图片展、动漫花车巡游和动漫狂欢游活动将于7月16日开始, 20日结束。7月17日下午19:30,在中央大街进行花车巡游和动漫狂欢游活动;7月18日,花车在阿城区巡游;7月19日至20日,其他花车巡游时间及路线另行确定。

  新浪黑龙江已启动了第十届动漫周花车及动漫爱好者征集活动,将通过新浪黑龙江官方专题,设置最佳花车和最佳表演队伍评选平台。

  截至目前,十年动漫周获奖花车图片展的设计工作已经完成了前期工作,正在选择最美图片精心设计中;尚志幼儿园、动漫基地、呼兰区文体局、哈药集团制药总厂、哈尔滨市野战运动协会、哈尔滨市摩托艇协会、哈尔滨市棒垒球协会、哈尔滨市婚嫁协会和哈尔滨市顺风公司的花车正在紧张制作当中;中央大街巡游队伍、工大集团COSPLAYER表演方队、尚志幼儿园、延兴小学、马路小学、平房区动漫基地、哈尔滨市现代应用技术职业学校、东方红小学、格林水上乐园、哈尔滨市击剑协会、哈尔滨市棒垒球协会、哈尔滨市武术协会 、哈尔滨市体育舞蹈协会、哈尔滨市华艺舞蹈学校、哈尔滨市习雅体育艺术活动中心巡游表演队伍也在积极排练中,各区、各单位将把最美花车和动漫秀表演展现给广大市民。届时,中央大街动漫花车巡游狂欢活动将吸引众多市民和游客驻足观看。

  花车制作在线报名地址:

  电脑端地址:http://act.hlj.sina.com.cn/14757

  手机端地址:http://act.hlj.sina.com.cn/14757/mobile

  动漫爱好者巡游在线报名地址:

  电脑端地址:http://act.hlj.sina.com.cn/14768

  手机端地址:http://act.hlj.sina.com.cn/14768/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