驴掉污水沟里驴掉污水沟里

  道外一头爱喝啤酒的“驴儿子”7日晚又惹祸了!继上次酒后跑丢,被民警找回来后,这次酒后掉沟里了。哎!“驴老爹”邴大爷这次真急了,抱着驴头往上拽,吓得嗷嗷大哭。多亏东风派出所民警赶到,不顾满沟污水垃圾将一人一驴拽出。

  据东风派出所民警赵昕升介绍,接警后他和刘学军、宋武、刘阳四名民警赶到现场。“我们一看,这不正是邴大爷和他的驴吗?”只见驴掉进污水沟里,邴大爷坐在垃圾齐腰的沟里抱着驴头往上拽,哭着大声呼救,民警立即找来绳子,又叫来附近村民帮忙,最终花了将近一个小时才将驴和邴大爷救上来,“光绳子就断了两次”,所有人当即满身污垢。邴大爷抱着被救上来的毛驴激动不已,掏出一把钱塞给民警,被民警婉拒。

  据邴大爷介绍,他今年58岁,山东人,在道外以毛驴拉脚为生。7日22时许,他带着毛驴路过丰果村北面拆迁区域时,毛驴一个失蹄嘶叫着滑进污水沟里。“儿子!”他吓得连滚带爬跳进沟,幸好有人路过,见此情景拨打了110。

  “邴大爷养的这头毛驴远近闻名,每天必须喝瓶啤酒,否则就发‘驴脾气’,不干活。多年来,邴大爷把它当儿子养,甚至连拉脚干活都怕累着。当天事发前不久,‘驴儿子’刚喝了瓶啤酒,估计酒后腿软无力,失蹄滑进沟。”赵昕升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