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霉的大米发霉的大米
家长爆料的幼儿园家长爆料的幼儿园

  昨天,网名为“荔枝妈漫漫”的网友通过微博爆料,称位于南岗区十字街的冠童幼儿园,园费一年七八万元,却给孩子吃发霉的大米,喝勾兑的饮料,使用三无食品添加剂!而幼儿园曾对家长承诺,给孩子吃有机蔬菜,喝鲜榨果汁。

  发霉大米是咋发现的?

  26日16点左右,李女士陪孩子在幼儿园上钢琴课,由于来得稍早,几名家长便在琴房聊天。琴房角落堆着一摞大米,外包装有一部分是透明的,一位家长无意中发现,部分大米竟然变黄、变绿。

存放大米的琴房)存放大米的琴房
存放的大米存放的大米

  几名家长当时问钢琴老师,老师说这些米是员工搞福利剩的。家长不放心,随后赶到厨房询问。

  家长梁女士说,“我问幼儿园的大厨,孩子吃的米在哪儿?他拿出了一个袋子。”梁女士把半袋大米倒到地上,变质、发霉的味道十分呛人。

  琴房内共有20多袋未开封的大米,还有同一品牌的礼盒装大米。几名家长打开两袋大米后,都有变色的米,味道也不对。见此,家长们便去找大厨询问,不想大厨竟跳窗跑了。

  当天,家长们在幼儿园的厨房还发现了没包装和过期的食品,冰柜里冻食、肉类、汤圆全部挤在一块。家长们还找到了过期的酱油、酸奶,用于勾兑饮料的调味品,发臭的奶酪等。